平安财富宝宣传片

本片充分了解财富宝APP的功能及带来的便利;多场景拍摄,专业演员展示财富宝APP的功能。

广发证券宣传片

平安科技宣传片

招商银行-闪电贷宣传片

项目概况: 本片以一座城市为坐标,在城市之中选取白领、IT人员、政府工作者、小微企业 主四类人群进行人群画像的演绎,并通过他们的故事,搭配高度概括浓缩的旁白文案, 以客观视角阐释招行与政府合作,为百姓大众提供的智慧便利,以及为小微企业主提供 的普惠金融服务,并从智慧城市、金融科技、社会责任、价值与信赖等高度,丰富影片 内涵,最终融汇为一句话——招商银行闪电贷,不负一座城市的信赖!

平安科技智慧办公宣传片

平安银行-跨境金融服务医疗篇

本片为平安跨境金融服务系列短视频中的一条,该片采取全实景影棚拍摄,以夸张的故事手法,描述没有购买平安境外险的主人公遭遇的悲惨故事,旨在创意性传达平安跨境金融服务中的跨境保险服务的卖点和购买必要性,影片从故事架构、配音都富有趣味性。

平安银行-跨境金融服务锦鲤篇

平安养老险-演讲赛开场视频

平安财富宝-国民财富焦虑实验视频

广发证券-形象片-25周年版

平安银行-社区金融TVC

红岭创投-微电影系列

上海家化-企宣片

平安人寿-E服务专题片

平安养老险-明星大数据MG动画(晨会版)

兰州庄园牧场-企宣片

平安财富宝《财富焦虑》MG动画片

本片为平安财富宝与北京大学心理学院方方教授的调研成果《2017国民财富焦虑报告》的视频版,采用MG动画的形式,更加直观而生动地体现调研结果中的各类数据,同时,透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和贴切的举例,让观众看片的同时能够不时会心一笑,也让结尾彩蛋中的平安财富宝产品顺势而出,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广发证券校招宣传片

平安信托《鸿承世家》宣传片

平安银行宣传片

二元科技宣传片

本片讲述科技在平安人寿展业中的运用和成果,桌面小道具实拍,结合科技动画展示,生动有趣又富有创意

平安养老保险公司《看见》微电影

本片为平安养老险“光明行”公益事业微电影,以全实地拍摄的形式,还原讲述了平安养老险与乌兰察布市政府扶贫战略合作,“三村”扶贫工程在此深入展开时发生的一个真实故事,在看似简单的白内障筛和普通的白内障手术中,工作比想象的艰难,医眼更医心。故事情节跌宕感人,画面富有艺术美感,配乐优美动人,整体效果上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