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滔视

ABOUT TOPSEE

Let creativity help brand dreams

让创意助力品牌梦想

深圳市滔视影业有限公司(简称“滔视影业”)是一家以提供完整的视频内容服务及解决方案为核心的创意型文化公司,公司秉承“让创意助力品牌梦想”为使命和目标,通过借鉴与学习国际传播行业的先进经验及其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体系,结合中国本土市场的传播特征和独特需求,形成了最具差异化的体系竞争力! 

公司业务扎根金融行业,并辐射政府机构、地产、科技、服装、黄金珠宝、汽车、新零售等领域,为其提供以企业形象宣传片、产品推广宣传片、TVC广告、微电影、品牌传播短片及视频传播策略为核心产品的品牌传播内容运营服务,公司注重创意及内容品质,始终秉持以甲方的心态做优质创意内容输出!凭借卓越及富有经验的服务团队以及行业资源的优势,助力客户快速建立品牌知名度及打开目标市场,并通过敏锐的触觉与全新概念的思维方式把握未来的方向。 

我们长期服务的客户有平安集团、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太平集团、华安保险、富德生命人寿、广发证券、中国黄金、左右家私、四川能投集团、东方嘉盛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并为多家知名4A公司承担影视创意及制作服务,建⽴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

+

8年丰富经验

+

36+骨干成员

+

60+个重要客户

+

600+个经典案例

Capabilities

业务能力

持续的高水平综合服务能力

我们与多家金融机构年度合作,熟悉金融行业,深刻领会金融行业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以及品牌方向,同时同步研究其他行业,具备丰富的为大型集团公司服务的经验; 滔视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集团公司的文化推广传播(视频制作)业务年度采购服务商。 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掌握行业最领先的操作要领,于项目流程管理、高品质出品、快速响应、应急预案等具有独特的优势,客户持续的认可和选择体现了我们的综合服务能力。 滔视公司自有先进拍摄设备,服务最优性价比;7*24小时,时间响应客户需求;3个月的免费修改期,24月的素材存储,专人跟进维护;集合全国优势智力资源服务客户,多地协同作业。

创意能力 - 呈现打动人心的力量

我们擅长以视觉、文字、影像、环境搭建、创新科技等方式为每一个项目赋能,

创造不同凡响的体验,并让体验的影响力成为价值。

品牌能力 - 让取之不竭的灵感助力品牌梦想

以独特的品牌底层设计战略,从源头思考品牌天赋优势,

为品牌的正确输出赋能,助力品牌的升华等,让取之不竭的灵感助力品牌梦想。

资源能力 - 以超预期的核心资源引燃品牌所属的市场

在繁杂的市场及信息环境中,我们希望通过资源的整合赋能品牌发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声波,吸引每一个即将链接的价值体。

执行能力 - 全国资源 快速响应

滔视在全国几十个城市拥有拍摄团队。影视拍摄资源丰富,可多地协同作业,及时高效在当地完成项目执行。

Capabilities

团队能力

独特的创意团队

我们拥有一支创意能力极强的策划团队,为您的每一条视频策划出最独特的想法。

一流的导演团队

我们这里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导演,他们都是各类型视频的大拿,有众多视频拍摄制作的经验。

强大的前期执行团队

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制片团队,并带领一支强大的拍摄团队执行每一次拍摄任务。

领先的后期制作团队

我们拥有一个技术领先,cg技术高超的后期特效团队,并拥有一流的硬件设备。

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

我们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导演以及强大的前后期制作团队,把客户的诉求看做最重要的事情来做。在您把影片交给我们的那一刻,我们认真每一刻,交片以后我们依然为您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